竞技风暴
再战沙场康德女乒漯河冲超 全力以赴今日成就伟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0:02 重庆青年报

  壮行仪式昨日在大田湾贺龙塑像前举行,球迷热情似火,队员斗志昂扬

  昨日的重庆依然骄阳似火。上午11时,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气温已经非常高。但痴心的康德乒乓球球迷不惧高温,在大田湾贺龙塑像前为即将前往河南漯河,参加2006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三站比赛的康德乒乓球队举办了隆重的出征壮行仪式。活动中,康德俱乐部、教练以及球员都表达了冲超的信心与决心。最后在球迷雄浑的呐喊声中,康德乒乓球
队的教练及四名女乒队员踏上了冲击乒超的征途。

  俱乐部:誓圆重庆乒超梦

  重庆康德

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周海在谈到明天进行的第三站比赛时说:“从斥资买下‘四川女乒队’的壳后,康德集团就下决心要在今年实现‘重庆有乒乓球中超球队’的梦想。所以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对征战队员名额进行了周密考虑,可以说聂维、唐娜、金炅河、黄怡桦组成了康德女乒队的
最佳阵容
。虽然金炅河不能参加在河南的第三站比赛,但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的加盟,却使康德女乒的实力略有提升。”

  周海表示,“尽管在第三站的比赛中,其他对手都把我们作为头号敌人,使比赛难度加大,但我们有信心在河南站闯进前4,拿到‘进入中超附加赛’的入场券,并最终实现明年重庆有乒球中超球队的梦想。”

  教练:以成绩回报球迷

  看着球迷们顶着高温酷暑为球队壮行,康德乒乓球队主教练陈平西的泪是滚烫的,心是火热的:“没想到球迷们如此热情,这样热闹隆重的壮行仪式,对我们球队是极大的鼓舞。”

  对于即将在河南漯河举行的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三站的比赛,陈平西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过去两站我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队伍的气氛非常好,队员们都有很强烈的战斗欲望,只要我们摆正心态,再创佳绩不是没有可能的。”面对球迷们的热情,陈平西很受感动:“重庆的夏天真的很热,重庆人的热情更热,热得我们信心倍增,热得我们信念更坚定。这就是家的感觉,无论我们在外面如何辛苦,家人的温暖永远都最感动人心。我们不会辜负球迷们的希望,不会让我们的家里人白忙一场。我们将会打好每一场球,以实际行动回报真情的球迷们。”

  队员:全力以赴不懈怠

  与球队主教练陈平西一样,几位女乒队员也为球迷们的热情壮行深受感动。年轻的她们在前两站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面对球迷殷切的期望,她们备感责任重大。

  队员们纷纷表示,过去两站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球队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但归根结底都是要通过刻苦的训练、不懈的努力以及顽强的斗志才会取得成功。父老乡亲对球队寄予了厚望,自己当然不会让家乡球迷失望。“球迷们希望我们冲超成功,我们更希望冲超成功。打好每一场比赛,是最实在的。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见习记者 李晓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