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风波后面临必胜战 台球神童用成绩抹平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8:43 我的台球网

  8月14日,新赛季的第一项职业排名赛——北爱尔兰杯的正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30迎来他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保罗-戴维斯(Paul Davies)。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于丁俊晖尤为关键,如果他像傅家俊那样首场落败,那么他仅仅能拿到一半的积分——575分,如果能够获胜晋级将至少拿到1400分,这对于力求进入世界前16名的丁俊晖来说可是不能输的一场球。

  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还有着另外的意义,深圳的“假球”风波在此前的半个月里面成了中国台球界的最重要话题,谁都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再继续讨论下去,因为这对丁俊晖蒸蒸日上的职业生涯并非一件好事。要想平息假球风波,丁俊晖需要做的就是拿起手中的球杆,用胜利塞住那些胡说八道的嘴,从这个意义上讲,丁俊晖必须要赢。

  夏季赛季休息期间,丁俊晖反倒显得更加忙碌,不停地参加国内各种各样的比赛,在拿下两个全国冠军(惠州站全国排名赛和体育大会个人赛)之后,丁俊晖的状态直线下降,上海的绅迪杯、泰国的泰王杯、深圳的红牛杯,丁俊晖都是早早被淘汰出局。拖着疲惫的身躯,丁俊晖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丁俊晖的经纪人陆浩曾说过,运动员的状态起伏是正常的,小球管理中心二部主任刘荣耀也把丁俊晖前段时间的输球说成是黎明前的黑暗,但愿这些说法都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应验。

  前两天有报道说,最近丁俊晖的状态已经飞速恢复,这是中国球迷最愿意听到的消息。不过,无论丁俊晖目前的状态到底如何,相信他今晚都不会让人失望,因为丁俊晖历来就是正赛中的王者。丁俊晖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参加职业巡回赛,加上外卡机会,总共有3次出现在正赛中,结果他两次捧起了冠军奖杯,一次杀入了四强,在正赛中的表现可谓无人能与之媲美。本次比赛丁俊晖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进入正赛,他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丁俊晖今天的对手保罗-戴维斯目前已经处在下坡阶段,不仅自己的实力一般,而且状态也大不如前,最近几年的世界排名一路下滑,要与丁俊晖争一席之地只能指望上帝的垂青了。(Ti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