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名将钱伯斯复出助英国队夺金 杜库雷带伤参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国短跑选手钱伯斯昨天重返英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并帮助英国队在欧洲田径锦标赛中,重夺该项目金牌。在4年前的上届锦标赛中,由于钱伯斯被查出服用禁药,英国队被取消了该项目的冠军称号。

  在瑞典哥德堡进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昨天落幕,俄罗斯队以12金12银10铜的绝对优势,高居金牌榜之首,德国队以4金4银2铜的成绩位居次席。

  昨天最后一天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是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由钱伯斯跑第一棒的英国队最终以38秒91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金牌。

  4年前在

慕尼黑进行的上届锦标赛中,钱伯斯为英国队跑最后一棒,并且也率先撞线。但是因为钱伯斯后来被查出服用禁药,英国队被取消了冠军头衔,同时钱伯斯还被剥夺了男子100米金牌。

  昨天夺魁后,钱伯斯没有与队友一同绕场欢呼胜利,不过他在颁奖仪式中再次露面。钱伯斯2003年11月被查出服用了一种人工合成的禁药,他随后被禁赛两年,并被取消了2002年和2003年的成绩。

  钱伯斯在本届锦标赛男子100米决赛中未能夺回冠军头衔,只名列第七。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法国的世界冠军杜库雷带伤比赛,但在半决赛中只跑出13秒87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五,无缘决赛。在一场缺少巨星的决赛中,拉脱维亚的奥利雅尔以13秒24的成绩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