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七夕定向越野赛再战 70岁爷爷抢尽情侣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13 云南日报

  苦等了一个星期的昆明美女,12日虽然在本报联合海埂公园举办的七夕东方情人节“真爱定向越野赛”第二场比赛中等来胆大的帅哥,终可配对参赛,但可惜这次他们的风头完全被一群朝气蓬勃的“爷爷奶奶”级选手抢尽。记者在现场看到,和第一场比赛相比,第二场比赛参赛的选手年龄跨度大幅度提高,除了唱主角的年轻情侣和单身姑娘小伙外,还有不少中年的“单身贵族”,当然这其中要数几位朝气蓬勃的“爷爷奶奶情侣组合”最为惹眼。

  帅哥叹美女体重

  12日早,记者就赶赴海埂公园来凑一把“中国式

情人节”的热闹。比赛中设置的环节也紧扣情侣这个主题。“鹊桥之约”是要两人在滇池传说石碑前共立盟誓;“真情考验”环节男生要抱起女生冲刺;“百年好合”两人必须配合完成拼图;“永结同心”则要将两人的脚捆在一起,中间夹起气球共同前进;“缘定终身”需要男女生分别用左手写下“我爱你”……一位姓黄的小伙子领着女友闯完八大关,他最大的感受竟是“她太重了!”

  许愿树下,一对60多岁的老年情侣没有年轻人的扭捏羞涩,他们共同许下的愿望平和而感人“用终身的爱,相互扶携走完人生的旅程”在妻子杨女士的盛情相邀下,张老先生还高歌了一曲《永远爱你》。杨女士对这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很有意义啊!这是我们传统的情人节,比那些过分渲染的西方情人节来得有意思得多!”

  “爷爷”级选手觅老伴

  两位“爷爷”级选手的出现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名叫良快乐的老人已70多岁,他和57岁的同伴吴先生是看了晚报的报道专程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比赛中吴先生跑得较快,于是他频频回头向后面的良老先生高喊“快点,快点,他们是计时的!”良老先生提着一大袋东西乐呵呵地跟着,工作人员说了好几次要帮他提,都被老先生婉拒。看着两位老先生执著的背影,一位小伙子感慨地说:“挺佩服他们的,童心浓,不服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任务。”比赛结束,老先生志得意满,还给大家唱了一段戏,在场的姑娘小伙无不被逗乐。大赛的工作人员高兴之余对着老先生高喊:“下次您可记得一定要带上老伴一块来啊!”结果老先生的回答让所有的人大吃一惊:“我这次来就是为了找个可靠的老伴!”良老先生迅速递上名片,这好身体果然有来头,名片上写着一排:古代

瓷器、字画收藏家鉴定师、健康保健专家。“可惜来参加的老年人少了些,”吴老先生言语中无不透着些许遗憾。

  第一场比赛美女呼唤帅哥,第二场比赛老先生又来寻觅好老伴,这个星期六第三阶段的比赛又将在海埂公园上演,该来可都别放过机会,别跟单身这个词作伴太久!

  马军艳 温艺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