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CX极限精英激战蓉城:广东军团笑傲小轮车街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 2006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成都站昨天结束首日预赛的争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选手参加了该站的比赛。第一届亚洲室内运动会滑板冠军车霖、05安踏CX26攀爬大满贯得主阎夏炎等名将纷纷亮相成都体育中心,使得此次成都之战盛况空前。

  在昨天首先登场的直排轮滑街区赛中,广州站亚军得主刘金峰的整套动作紧密连贯且难度极高,无论是空中腾越还是杠上技巧都无懈可击,最终以81.25分力拔头筹晋级决赛。
在此前广州站的预赛中刘金峰也名列第一,但决赛时却被北京名将张弛挤到身后,此次二人再次聚首成都,刘金峰能否顶住压力,夺得他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将是今天决赛的最大看点。在随后进行的小轮车平地花式赛中,去年为成都夺得安踏CX首冠的“成都花少”周定坤率领本土车手与来自广西的农旭俊、刘军展开激战,最终周定坤技高一筹,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广西军团占据了二、三名。

  下午进行的小轮车街区赛成为了广东选手表演的舞台。安踏CX

总决赛的常客、广州名将陈金强稳定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空中腾越、后轮定车等一系列动作无一失误,最后以一个腾空转车360度一举奠定胜局。来自广州的梁乐民也成功杀入前三。滑板比赛争夺最为激烈,夺标呼声最高的车霖顶住伤痛和来自对手的双重压力获得预赛第一名,但在比赛中,他的手部再次受伤,给今天的决赛增加了变数。

  在自行车攀爬比赛中,郑州选手阎夏炎毫无悬念地占据了第一的宝座,水平也明显超出其他选手一大截。如无意外,决赛金牌将成为他的囊中之物,并有可能再次包揽所有分站赛和总决赛的冠军。

  (苗苗)

  

  上图:广州名将陈金强在比赛中

  格友/摄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