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宗绍娟57公斤级夺冠平静依旧 意大利冠军崇拜李小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3:43 竞报

  

宗绍娟57公斤级夺冠平静依旧意大利冠军崇拜李小龙

  宗绍娟和董凤鸣在激战 摄影/新华社记者 王毓国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中国国际

跆拳道公开赛昨日又产生了两枚金牌,中国老将宗绍娟和
意大利
的莫罗分别拿下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的桂冠,在前两天的比赛中,
国队
以3金3银1铜的成绩位居榜首。

  现年24岁宗绍娟曾经拿过亚洲锦标赛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一路以大比分过关斩将,与队友董凤鸣会师决赛。

  赛后,宗绍娟却并未流露太多的欣喜,她平静地表示,对于她这样的老将来说,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每一场比赛都值得珍惜,都会尽全力打好,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能说我的状态好还是不好,我只能说,我尽力地打出了自己平时训练所练出来的东西。”

  男子80公斤级的桂冠被意大利选手莫罗获得,莫罗赛后特地提到自己走上跆拳道这条道路,是受到了李小龙的影响:“我很喜欢李小龙的电影,受他的影响我才开始接触跆拳道。”

  今日本届公开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东亚运动会冠军刘哮波将出战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