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玘输球无奈球迷喝倒彩 波尔气势高涨助海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9 都市快报

  “球迷怎么全场给我们喝倒彩啊?!”陈玘伸出右手指了指主席台上方,无奈地摇着头。他身边无锡队的队友也小声嘀咕:“要不是这些球迷喝倒彩,我们不一定输球。”2∶3惜败海宁鸿翔后,无锡江南电缆队队员简单地收拾了一下球包,就匆匆离去。

  昨天,浙江海宁鸿翔坐镇主场杭州市西湖体育馆迎战无锡江南电缆。俱乐部球迷会的几十个球迷早早就带着大鼓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持续不断地敲锣打鼓和高声喝彩
“扰乱”着对方球员,球迷们自己也没想到暗中还帮了主队一把。比赛期间,主裁判多次转身对主席台上的球迷做出安静的手势,但热情高涨的球迷没有理会。

  “我今天发挥得很一般。”赛后,陈玘对赛果有点不爽。好在球迷带着

香水百合和他的照片涌过来,陈玘开始忙着签名,慢慢地也就释然了。走出球场时,他特意回头说:“这些困难,我只能自己克服。”看来,去农村进行过锻炼后,陈玘成熟起来了。

  球迷的锣鼓喧天对海宁鸿翔来说却是动力。“球迷热情高,球员气势也高。”三连胜后,教练王宏基见谁都是笑呵呵的,“特别是波尔,在我们处于下风的双打比赛里,他每一个球的轻重选择、落地角度都是世界顶级球员的水平。”

  双打中,波尔和李虎3∶2战胜了在乒超双打胜率排名第九的陈玘和詹健。通过不断磨砺,国手李平也逐渐成为稳定的得分点。最后一场,正是靠他的稳定发挥,3∶1击败詹健。再加上首场波尔单打的胜出,海宁鸿翔得以总比分3∶2在无锡队身上全取两分。

  (见习记者陈希 王飞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