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张怡宁再胜王楠 独得两分帮助北京队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倒数第三轮争夺全面展开,北京首创女乒坐镇主场海淀体育馆,凭借张怡宁拿下的2分,3比2力克王楠、郭跃领衔的辽宁女乒,继续保持榜首位置。

  辽宁女乒此前由于郭跃的生病以及王楠状态欠佳一直表现失常,不过昨天对阵实力强大的北京女乒倒是逼出了她们的状态。首阵王楠迎战张怡宁,首局就以11比9获胜。好在近期多次交手全部获胜的张怡宁并没有慌乱,11比4、11比9、12比10连扳3局赢得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争夺在郭跃和郭焱之间展开,有趣的是同样在郭跃11比9先胜一局后,郭焱连扳3局,为北京女乒赢得第二仗。

  此后辽宁女乒开始大反击,王楠/侯晓旭上演大翻盘,3比2力克郭焱/丁宁,郭跃又以3比0战胜了北京小将丁宁,将总比分扳平。最后的决胜场次,张怡宁霸气十足,以3个11比4为北京女乒锁定胜局。

  男团方面,郝帅、马琳分别战胜了浙江的孔令辉、萨姆索诺夫,帮助陕西银河3比0完胜,向着卫冕又迈进了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