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贝克勒加冕非洲冠军露野心:再破5000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8:00 新浪体育

  路透社消息,埃塞俄比亚的奥运会和世界冠军贝克勒近日透露了自己的“野心”:在即将到来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上再次刷新由自己保持的男子5000米世界纪录。

  贝克勒是田径长跑世界名将,是男子10000米的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也是男子50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

  最近在5000米项目上,贝克勒显然很不得志:在英国大奖赛上他在与肯尼亚裔美国选手拉加特的交锋中失利;在斯德哥尔摩的大奖赛上,他又不敌肯尼亚选手松戈克。

  不过,他还是在非洲田径锦标赛5000米比赛中击败众多高手夺得了冠军。

  贝克勒说:“有时候你会赢,有时候你会输,这很正常。我想本赛季我参加欧洲比赛有点太多了。不过,这决不会阻止我再次刷新5000米世界纪录的雄心。”(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