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禁药丑闻笼罩训练营 格拉汉姆弟子托马斯连呼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衣卓明

  因为加特林等6名运动员连续在药检中栽倒,他们的教练格拉汉姆遭受了田坛广泛的敌视和排斥,而这种情绪自然也波及了格拉汉姆旗下的其他运动员。在世人的眼光中,那些运动员“基本上也都是吃药的”,但如果他们中的确有清白的人,承受这样的指责自然相当不公平。

  牙买加人德怀特·托马斯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无辜受罪的运动员。托马斯在1998年的青年锦标赛中也曾获得过铜牌,他悲观地发现,由于不幸与格拉汉姆签约,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已走进了死胡同。

  今年,托马斯已经和一众同门一起被

黄金联赛柏林站等比赛拒绝在门外,其中包括著名的女飞人琼斯、奥运200米跑冠军克劳福德。而以后,随着对格拉汉姆调查的深入,或许托马斯还会被越来越多的比赛封杀。对于田坛对格拉汉姆“诛九族”的做法,托马斯相当不满,却无能为力。“目前,我只能尽量参加我能参加的比赛。我会先去苏黎世(黄金联赛),然后是摩纳哥(国际田联大奖赛)、林茨……希望柏林会改主意吧。”托马斯说。

  托马斯的希望寄托在对加特林和格拉汉姆的调查之上,如果格拉汉姆能撇清一切干系,那么托马斯和其他运动员也自然能暂时摆脱丑闻。不过,托马斯说自己现在一点也不想去关心那些案件。“我从来没有和贾斯丁(加特林)讨论过那件事情,也从来没有和格拉汉姆说过。”托马斯说,“有律师帮他们处理调查,我们没必要纠缠在里面,更应该把精神集中在训练和比赛里。”托马斯说。

  目前,格拉汉姆正忙于应付调查,他的训练营正由助理教练埃文斯主持,在禁药丑闻笼罩之下,这个曾经声名显赫的人才基地气氛显得有点奇怪。“我的训练还剩下一个星期,我会抓紧这段时期,接下来,赛季就要开始了。”托马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