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自联准备起诉兰迪斯 要对环法造成的伤害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清蓉

  兰迪斯在电视节目中的表态,惹恼了国际职业自行车联合会的官员们,昨天国际自联主席帕特里克·里夫维尔公开表示,“兰迪斯必须为他对环法运动造成的伤害负责,我们将会把他告上法庭。”

  帕特里克是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发表上述言论的。当被问及为什么会作出这一决定时,帕特里克表示,“为什么不呢?当兰迪斯继续坚持他毫不知情,一切只会变得更加可能。”

  虽然兰迪斯所在的瑞士蜂力车队已宣布解雇他,但一个不可回避的数据显示,该车队中相当部分成员都曾牵连进禁药丑闻。这其中还包括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赢得计时赛金牌的美国人泰勒·汉密尔顿。也正是因为在2004赛季包括汉密尔顿在内的三名成员(另两人为奥斯卡·卡门其德和桑蒂·普雷斯)接连曝出禁药丑闻,因此虽然这三人当年就被开除出车队,但国际自行车联盟依然剥夺了他们参加2005赛季比赛的资格。

  “事情其实很清楚,一年出一次禁药事件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更何况是在三年里出十次状况。这样的车队本身,就应该从这项运动中被剔除。”帕特里克补充道,“其实早在本赛季比赛开始前我们就曾讨论过是否要恢复蜂力的参赛资格,现在看来,除非诉诸法律,否则我们恐怕难以知晓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