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国家举重奥运模拟测试赛 大力士姑娘超越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国家队举重队日前进行了一场奥运模拟测试,在女队测试赛上,大力士姑娘们轻松地超过了一堆世界纪录。

  随着48公斤级的杨炼率先在抓举比赛中超过世界纪录,随后姑娘们便开始玩儿似的超纪录,陈燮霞、王明娟、李萍、陈艳青、李丽滢等队员先后在四个级别中平或者超了15项世界纪录,小将杨炼更是一个人打破了48公斤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纪录。

  国家队教练陈文斌告诉记者,之所以超了这么多纪录,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降体重,“这是一个测试赛,队员们没有像正规大赛一样降体重,体力上要好很多,而测试赛毕竟不是正规比赛,队员们的心态也要平和很多,因此显得成绩很好。”

  本次测试赛的成绩,将作为确定9月出征举重世锦赛名单的重要参考。(王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