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奥运模拟赛 范晔庞盼盼表现优异赢世锦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秘晓芳)一场普通的队内测验,由于被冠以奥运模拟赛的名义而备受关注。昨天,为期四天的国家体操队奥运模拟测试赛全部结束,表现突出的选手将赢得参加体操世锦赛的机会。

  奥运模拟测试赛进行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全能和女子全能的较量。其中河北名将范晔在8日和11日的两次测验中,参加了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三个项目的比赛,而
小将庞盼盼则在四个项目中全部亮相,其中范晔和庞盼盼分别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上拿到15.3的高分,而老将李娅则继首日失手之后,再次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项目上,出现落杠的重大失误。

  体操世锦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12日,此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曾表示,参加世锦赛的队伍将老中青结合。尽管目前女队竞争激烈,但不出意外的话,河北双姝将凭借优异的表现出征世锦赛。

  河北体操队教练黄健介绍说,范晔和庞盼盼接下来将首先赴佛山参加全国冠军赛的分区赛,然后回北京参加体操世锦赛的集训。9月中旬,中国体操队将赴法国进行为期十天的适应性训练,然后赴丹麦参加2006年体操世锦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