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搞好运动员吃喝是基础 青岛敲定30家奥运食品供应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搞好运动员们的吃喝大事,是办好奥运会的基础,青岛市奥帆委、经贸委9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30家2008年奥帆赛食品供应商名单。

  据估算,2008年奥帆赛期间,青岛市将接待40多个国家的近500名运动员和近2000名随队官员、媒体记者,饮食口味千差万别,食品供应安全条件要求高、品种多、批量多、单批数量少、货值低,加之航海运动的特点,供应时间不确定,保障周期长。

  为全力做好奥帆赛食品供应保障,青岛市制定了《青岛奥帆赛食品供应安全保障规范》,并配套制定了5个附件和8个附表,基本涵盖了奥运食品及其原料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青岛工商、卫生、质监、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部门、专家对75家申请企业进行了多方面的审核,首批确认30家单位为2008年奥帆赛食品供应商。

  据了解,青岛市有关部门今后还将继续对符合标准的企业进行审核,以扩大食品供应范围,同时对入选企业进行动态管理。


记者 姜淑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