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水球世界杯中国不敌加拿大 队员:丢失胜绩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昨天在天津落幕,中国队7比11不敌加拿大,最终排名末席。不过,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来说,4场比赛都攻入了7球也收获了不小的信心。

  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在小组争夺中都是3战皆负,两队昨天的对垒是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七名。最终中国队以7比10名列第八位。

  有趣的是,本次比赛中国队4场争夺都打进了7球。中国队员也表示,原先对阵美国都以1比18告负,现在能拿到7分,已经是不错的突破了,增强了不少信心。主教练潘盛华也表示,队伍组建才刚刚两年,大赛经验非常缺乏,这次比赛发现问题的同时,更主要是增强了信心,明确了2008年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