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中国公开赛首日 台北"李小龙"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作为中国台北现役唯一的奥运冠军,朱木炎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58公斤1/8决赛中,以-1比0不敌伊朗选手穆罕默德惨遭出局。

  自本月初随中国台北队来到北京与中国跆拳道队共同集训后,朱木炎已经完全适应了北京的气候,不过昨天他却丝毫没有主场作战的气势,相反他的对手穆罕默德虽然身材偏矮,但喊叫的气势一开始便压倒了朱木炎。

  前两个回合双方都小心翼翼没能得分,双方以0比0进入第3回合。而最后一个回合中双方场上的局面基本是复制了前面两个回合的情形,眼看着比赛要进入最后的“突然死亡”时间,有些着急的朱木炎在比赛最后时刻遭到两次警告,而正是这两次警告导致朱木炎被罚一分,从而直接失利。

  赛后,回到训练馆的朱木炎与教练沉默了一会儿,显然首场比赛便遭淘汰是谁都没能想到的。随后,他在总结自己的败因时说:“我现在训练的重点是年底的亚运会,对于这次比赛并没有太多准备,因此准备不足是我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至于今天他究竟发挥出了多少水平,朱木炎强调:“不管我发挥多少实力,但我肯定是尽力了,毕竟谁也不想第一轮就出局。”赵磊对他的出局评价说:“他的状态特别不好,因为雅典奥运会后朱木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他真正恢复训练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可以说现在的朱木炎已经不是雅典奥运会时的朱木炎了。”

  雅典奥运会后,名利双收的朱木炎随即惹上许多负面新闻,主要是他上网色情聊天遭人勒索,并且导致自己家窗户被人扔砖头砸破。对此朱木炎表示这些事情都早已过去了,现在自己要全身心投入到亚运会的备战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