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PK孔令辉郝帅对决老萨 卫冕冠军渴望巩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杜鹏)今日,2006年乒乓球超级联赛第16轮比赛将全面打响,由于今年的乒超联赛还剩三轮,争冠、保级形势依然扑朔迷离,因此最后三轮乒超联赛将会非常紧张激烈,一场比赛的胜与负都将直接影响到最后的成绩。陕西银河本轮将在“主场”河北迁安迎战近来势头迅猛的浙江宁波海天,能否卫冕战胜对手将是陕西银河道路上的关键一役。

  由于八一队上轮的意外落败,陕西银河已经在小分上超越八一队重登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不过最后三轮陕西队分别将与宁波、北京、山东队对阵,正是此前宁波、北京两队将八一拉下马,才使银河夺冠之路重见曙光,因此陕西银河此役对阵宁波一定要吸取八一教训避免“阴沟翻船”。由于宁波队在萨姆索诺夫加盟后,单打实力上明显加强,主将孔令辉压力明显减小,球队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孔令辉自己的状态更是锐不可当,其战斗力不容小视。

  不过陕西银河队整体实力强于宁波海天是不争的事实,郝帅在第三阶段的良好表现更使陕西队如虎添翼,但已取得三连胜的宁波队士气正旺,他们不愿束手待擒,将会全力向陕西银河队发起冲击。如果郝帅与打法相似的萨姆索诺夫相遇,胜负要看临场发挥,而当马琳与风头正劲的孔令辉交锋,马琳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防对手再次“发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