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跆拳道公开赛抽签结束 朱木炎罗微均首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海奥林匹克花园”杯中国跆拳道国际公开赛8月10日上午在首都体育学院揭晓了男女共8个级别的抽签结果,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朱木炎、中国选手罗微均在首日亮相。

  14支参赛队代表齐聚首都体育学院报告厅出席抽签仪式,整个抽签过程全部透明公开,采用电脑抽签产生最终的对阵表,抽签顺序为先男后女、先小级别后大级别。雅典奥运
会男子58公斤级冠军朱木炎仍报名参赛男子58公斤级,首日首轮对手是来自强队伊朗队的穆罕默德。东亚运动会男子+80公斤级北京选手刘哮波分在上半区,首轮对阵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他有希望顺利进入决赛。

  

中国队女子49公斤级拥有相当的竞争优势,有世锦赛冠军王莹、大运会冠军吴静钰。根据抽签结果显示,王莹驻守上半区、吴静钰分派在下半区,她俩将在比赛首日出战,有可能为中国队夺取第一金。我国的优势级别女子+67公斤级由“升级”的雅典-67公斤级奥运冠军罗微领衔,首日首轮她将迎战俄罗斯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因正处于伤后恢复训练阶段,暂不适宜比赛,但仍会跟随中国队现身赛场。

  本次中国公开赛将采用世界

跆拳道联盟修订的新规则,为此,中国跆拳道协会精心挑选了15名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经历过奥运会以及世锦赛执裁工作的国际级裁判。

  中国公开赛将从11日至13日在

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