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孙海平获“上海市体育运动荣誉奖”各奖十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昨天下午,“刘翔勇破110米栏世界纪录表彰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行。

  会上,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刘翔“上海体育功臣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孙海平“上海体育功臣教练员”荣誉称号。此外,上海市体育局还授予刘翔和孙海平“上海市体育运动荣誉奖”,分别奖励10万元。杨晓渡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刘翔、孙海平颁发了荣誉证书
和荣誉奖章,并希望刘翔能再接再厉,追求更高的目标,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刘翔在会上表示,虽然打破了世界纪录,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面对2008年

北京奥运会,作为卫冕冠军,我感到压力比以前更大了,但有压力才会有更大的动力,我会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上海击剑运动员李莜芸代表全市运动员在会上发言,表示要以刘翔为榜样,学习他顽强拼搏、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