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杯水球赛中国屡败屡战 进步与拼搏精神让人击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15 今晚报

  在昨日结束的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7比14负于小组中最强的美国队,最终没能取得一场胜绩,但在比赛中球队的进步和变化却有目共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也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就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便以3比8大比分落后,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

  但是,顽强的中国队没有放弃,易边再战,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守门员杨珺站了出来,她两次扑出了对手的射门,并且迅速以长传发动反击,在1分钟之内中国队便由3号刘萍和5号何金两度洞穿了对方的球门,这也使美国队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的美国队加强了攻势,打入一球,此时的中国队加快了回防的速度,也注意阻截对方的传球,很快便由10号马欢欢在中路为中国队再下一城。年轻的中国队在强大的美国队面前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令人击节叫好!

  可惜在第三节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

中国队门前犯错,队员在贴身防守时犯规给了对手5米球的机会,最终双方以3比3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经验老到的美国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后中国队以7比14输掉了比赛。

  经此一战可以看出,年轻的中国队在比赛中经验、实力、体能都与对手存在明显差距,虽然队员们很努力,但中国队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在这样与世界强手的直接对抗中,中国队获得了难得的学习机会,锻炼自己,促进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