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列强瓜分8金 中国最佳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6日,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在捷克布拉格进行,欧洲列强瓜分了全部八枚金牌;中国队最好成绩为男子双人划艇团体赛第5名。

  在全部八个项目的比赛中,法国队夺得了两枚团体金牌和一枚单人项目金牌:在男子单人皮艇团体赛中,法国队以总成绩223.51分夺得金牌;女子单人皮艇团体赛决赛中法国队以总成绩264.87分获得冠军;男子单人划艇决赛中,法国选手托尼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0
7.69分夺得金牌。法国队也由此成为成为本届世锦赛夺金最多的队伍。

  捷克队紧随其后,获得了男子双人划艇团体赛和男子双人划艇两个项目的金牌:男子双人划艇团体赛中捷克队以总成绩253.90分获得冠军,德国队和斯洛伐克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双人划艇决赛中,捷克队也以224.67分勇夺冠军。

  德国、

意大利和斯洛伐克各获一金:男子单人划艇团体赛金牌被德国队夺得,成绩为233.24分。男子单人皮艇冠军被意大利选手斯蒂法诺以总成绩202.02分夺得,法国选手朱利恩落后2.47分获得银牌,英国选手坎贝尔以0.29分之获得铜牌。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斯洛伐克选手吉娜以224.09分的总成绩轻松折桂。

  中国选手进入了男子双人划艇团体赛、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三个项目的决赛。

  男子双人划艇团体赛中

中国队474.11分,最终获得第五名,不过与冠军捷克队差距较大,落后冠军220.21分。中国三对组合分别为胡明海/舒俊荣、麦健民/张亚磊和姚守磊/冯黎明。在男子双人划艇比赛中中国选手胡明海/舒俊荣获得了第5名,捷克队以224.67分勇夺冠军,德国和斯洛伐克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有三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但均未能进入决赛第二轮,李晶晶排名第14位,邹盈盈排名第31位,李彤排名第33位;斯洛伐克选手吉娜以224.09分的总成绩轻松折桂,英国选手菲奥娜和德国选手珍妮弗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