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 罗微领衔出征中国抽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李丽)将于11日开战的首届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于比赛前夕在京进行了男、女共8个级别的抽签,以奥运会冠军罗微为首的中国队抽签情况比较有利。

  在中国队具有相当竞争力的女子49公斤级中,世锦赛冠军王莹和大运会冠军吴静钰分守上半区和下半区,两人将在比赛首日出战,极有可能为中国队夺取第一金。

  雅典奥运会女子67公斤级冠军罗微由于在本次比赛升级出战67公斤以上级,对于对手情况并不十分了解,但她避开了韩国队的高手,首轮对阵一个不知名的俄罗斯选手。

  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因正处于伤后恢复训练阶段,暂不适宜比赛,但仍会随

中国队现身赛场。

  男子方面,东亚运动会冠军刘哮波分在80公斤以上级上半区,首轮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他有希望进入决赛。

  中国台北队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朱木炎仍报名参加男子58公斤级的较量。虽然首轮就对阵来自强队伊朗队的穆罕默德,但这位实力超群的“台北李小龙”有望重现雅典辉煌。

  这是

跆拳道国际大赛首次落户中国。比赛将于11日至13日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汇聚了来自韩国、伊朗、法国等14支强队的高手。首日比赛最为精彩,罗微、王莹、吴静钰、朱木炎都将在这一天露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