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多哈亚运会网站全新亮相 可提供门票预购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7 新浪体育
多哈亚运会网站全新亮相可提供门票预购服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哈,2006月8月9日:多哈亚组委(DAGOC)于近日正式发布全新的2006年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网站,今天距本届亚运会的召开还有不到130天。

  www.doha-2006.com网站的设计异常新颖,体现了亚运会不断提升的价值,而全新的菜单结构和功能则可帮助人们轻松访问。

  多哈亚组委营销与公共关系总监Hala Ramzy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们访问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主网站,在前期发布之后,我们又加紧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

  此次网站更新将进一步激发和鼓励人们参与这项亚洲最盛大的体育赛事。此外,我们还希望向网站访问者传授知识,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最新信息。”

  网站大体分为三个阶段:赛前、赛中和赛后。不同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以不同颜色区分,并围绕为期15天的亚运会创建相关内容。

  除了在信息量和形式上的更新,新的网站还提供了一项方便大众的服务——网上定购亚运会门票。来自世界各地的访问者可通过登陆新网站来获得亚运会各项比赛的门票预定服务。在线购票服务将让民众可以非常方便地根据体育项目、场馆或者日期来预定所需的票,花费最低5卡塔尔里亚尔。

  Hala总结到:“人们如今已习惯于访问网页,因此,我们热烈欢迎您访问2006年多哈亚运会官方网站。目前,网站已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访问者,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媒体和计划在亚运会期间前往多哈的游客。全新亮相的网站是专家技术团队辛勤工作的成果,他们力求实现最高标准,而我们的所有工作都向着一个共同目标:成功举办多哈亚运会。”

  2006年第十五届亚运会将在12月1日至15日举行。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参加423项比赛,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竞技风采与体育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