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6岁7次破全国纪录 日本铅球女将森千夏死于癌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日本《每日新闻》8月9日报道,日本奥运女子铅球名将森千夏周三在东京的一家医院去世,终年26岁。

  

26岁7次破全国纪录日本铅球女将森千夏死于癌症

  森千夏投掷铅球的姿态

  森千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病倒,但是仍然坚持参加了奥运会。她是40年以来首次参加奥运铅球比赛的日本女运动员。

  去年7月,森千夏被诊断出患有阑尾癌。这是一种不同寻常的癌症,目前还没有找到医治的办法。

  森千夏所在学校的学生、教师和日本田径联合会筹款为她治病。

  森千夏2000年创造了16.43米的日本女子铅球记录,然后成为了国士馆大学学生。

  自从2000年以来,森千夏7次创造日本女子铅球全国纪录。(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