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雅典奥运双冠王伤势严重 牙买加女飞人本赛季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消息,牙买加女子200米奥运会冠军维罗尼卡-坎贝尔出现肌肉撕裂,经过医生会诊后已经宣布取消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

  坎贝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一举夺得了女子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两枚金牌,同时还夺得了100米的铜牌。在去年的田径世锦赛上,她还获得女子100米冠军。

  在今年6月11日的国际田联盖茨黑德大奖赛中,她出现了肌肉撕裂受伤。当时坎贝尔进入直道出现受伤的,在最后80米处,坎贝尔跌倒在地,之后被送出了赛场。

  坎贝尔的经纪人布里安对法新社记者说,经过超声检查,坎贝尔大概需要八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坎贝尔说,经过医生的会诊、考虑到未来3年的赛事,才最终做出了取消本赛季全部比赛的决定。

  这意味着她也将缺席下个月在雅典开赛的第十届田径

世界杯赛。

  布里安同时表示,坎贝尔在

巴顿学院的时候就曾经出现过肌肉撕裂,这次属于旧伤复发,不过这也可以让坎贝尔在本赛季好好休息。(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