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哈尔滨下月健康跑迎接大冬会 今日正式接受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9日讯记者从9日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市大冬会推进委办公室、哈尔滨市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委员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哈尔滨市体育局承办的2006“安利纽崔莱”杯迎接世界大冬会,促进哈尔滨大发展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将于9月10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健康跑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二期工程》,将哈尔滨市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提高市民身体素质,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同时为世界大冬会营造氛围而举行。去年举行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参加人数达3万人,成为哈尔滨人民健身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并逐渐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全市重大群众性健身活动。

  该活动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旨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唤醒大家对健康的重视。这也是哈尔滨市全面深入的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具有象征性的重要标志。

  2006哈尔滨市“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路线为: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长江路-衡山路-赣水路-红旗大街-长江路-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全程约为6公里。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今年的健康跑在哈尔滨市设立了更多更接近大家身边的报名点,活动将于8月10日正式接受市民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