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奖赛香港站周苏红替身出炉 陈忠和将慎重选定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排的漳州集训已进入倒计时,在不到一周的集训时间里,主教练陈忠和将对球队的球员作最后的考察。陈指导表示,下周一球队将离开漳州前往香港备战女排大奖赛,而参赛的名单也将在同一时间公布。不论具体名单怎样安排,陈忠和表示自己将在香港站比赛中用李珊顶替受伤的接应二传周苏红。

  在即将离开漳州的时候,为了回报“娘家人”,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代表国家排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女排向漳州灾区捐款10万元,帮助遭受台风袭击的漳州人民,同时李全强也希望借此激发队员的奉献精神。除了回馈“娘家人”,最后一周的工作重点就是在出战大奖赛前考察队员,陈忠和表示他现在还在考察年轻队员,将会在出征大奖赛时慎重地选定名单。

  此外,中国

女排主力接应二传周苏红的伤势也成为陈忠和头疼的问题。有了赵蕊蕊的前车之鉴,他在对待伤员方面十分小心。由于周苏红是右膝内侧韧带撕裂,按照周苏红的说法,“一般治疗需要打两三周的夹板,然后才能慢慢恢复训练。”陈忠和现在必须为周苏红的缺席做准备,他告诉记者,周苏红出战香港站已是不可能的事,他在这段时间里将会使用天津队的李珊作为副攻。至于李娟等他曾在对抗赛当接应二传使用的球员暂时还存在差距,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