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尔里希兴奋剂案迷雾重重 前环法冠军面临两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律师迈克尔·雷纳周二坚称因为没有兴奋剂检测证明乌尔里希在西班牙禁药丑闻中服用了兴奋剂,这位前环法冠军有可能逃脱禁赛的处罚。

  雷纳表示,“既然没有进行A样或B样检测,这起案件就会复杂很多。”

  西班牙禁药丑闻曝光后,乌尔里希因为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而被德国电信车队解雇
。这场丑闻波及范围之大令人震惊,多达58名车手面临指控,西班牙医生弗伦特则是丑闻的始作俑者。

  乌尔里希目前居住在瑞士,他将接受瑞士自行车联盟的质询。瑞士自盟主席罗兰德·斯拉弗利证实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收到国际自盟的任何文件。

  在接受德国DPA通讯社采访时,他说,“如果我们拿到了国际自盟的文件,以后的过程是非常快的。我们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讨论是否把案件提交给纪律委员会,他们负责审理案件。”

  他补充道,“如果真到了那个地步,再过一周就将产生判决结果。据我所知,这是第一起没有进行兴奋剂检测就被审理的案件。”

  如果乌尔里希被判有罪,他将面临两年的强制禁赛。更为关键的是,除此之外,在接下来的两年他还不能加入任何有职业巡回赛资格的车队,也就是说在2010年前,他将无缘自行车三大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