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爆冷主场完胜山东 李平先横扫王皓再战王励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8:26 都市快报

  新闻回放:在昨天乒超第10轮补赛中,浙江海宁鸿翔爆冷3∶0主场战胜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15轮后,鸿翔6胜9负,将垫底的位置留给了四川全兴。

  保级无忧,争冠又机会不大。也许正是这样的形势让山东鲁能在面对为保级而拼命的鸿翔时,显得那么不堪一击。而踩着鲁能的肩膀,鸿翔则站到了并列第7的位置上。

  鸿翔队的李平3∶0完胜国手王皓,比赛从第一场就让人大跌眼镜。“我和王皓是队友。我对他的打法、心理都比较熟。赛前我就想好,第一局要拿下,压着他,就能赢,果然不出所料。”李平分析,太想帮山东队拿分,王皓反而没有放开打。双打比赛中,李平和李虎还联手3∶1战胜王皓和杨晓夫。而另一分则由波尔3∶1击败李廷佑赢得。

  “哈哈哈,这场比赛只打了一个小时多一点。”赢球后,海宁鸿翔王宏基教练爽朗地笑了。他透露,之前保级形势严峻,球队专门制定了多套方案备战。这场比赛效果不错,接下来三场,还要这么备战。

  接下来,海宁鸿翔将分别迎战无锡江南电缆、八一工商和宁波海天。要想确保保级还需再胜两场,如果只胜一场,就要看其他球队脸色了。哪场会最难呢?李平脱口而出:“跟王励勤肯定最难打。不过,再好的队员也是有漏洞的,我要好好准备。”

  (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