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蜜:改国际纯属子虚乌有 爱国情结不容玷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7:45 潇湘晨报

  本报讯近段备受媒体追逐的周蜜昨日发表声明,对此前有关她“加入马来西亚国籍并代表该国参赛”的议论进行了澄清。

  在这份1000多字的声明中,周蜜表示,“关于说我放弃中国国籍而加入马来西亚国籍的事情纯属子虚乌有。我深深地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的爱国情结不容玷污。看到很多的评论关于我因为与国家队产生矛盾而出走马来西亚,这更是无稽之谈。”

  而对于她“出国打球是因为利益驱使”的说法,周蜜回应说,其实在国外打球也没有福利待遇,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很多运动员选择出国甚至加入别国继续羽毛球事业,那也是基于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而国内羽毛球没有乒乓球一样的运动空间。同时,周蜜还表示,即使真的决定重返羽坛,也会“体现出一个中国运动员应有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我泱泱大国的风范。”

  记者 曹凌曦 实习生 邓 琛 李月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