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 火炬传递将经港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0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正值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国务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各项筹备情况。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回答了世界各地媒体的提问。

  火炬传递是奥运会筹备工作中的重点,香港大公报记者提问:“我想问一下关于火炬传递线路的问题,火炬传递的线路会不会经过港澳台地区?”

  蒋效愚确认火炬传递线路将经过港澳台:“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工作已经启动了。今年2月份,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计划已经原则上经过国际奥委会的同意,现在我们正在对火炬传递国际路线的一些风险进行评估和深入的研究。火炬传递的最终路线要经过国际奥委会的正式批准,预计在明年的适当时间会公布这个路线。你刚才提到火炬传递是否会经过港澳台地区,这个问题我想刘淇主席曾经表示过,我们的火炬传递在国内是要经过31个省市自治区,同时还要经过中国的港澳台地区。”(京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