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亚洲巡回表演"将启动 出场费高达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曾经担任过著名拳王茨尤的教练并且指导过泰森的澳大利亚教练费内奇日前透露,前拳王泰森计划在两个月内在亚洲打几场表演赛。

  据报道,泰森的系列表演赛将从中国开始,共打10场,每场6个回合,其中一场在日本,但没有透露其他国家的名字。泰森的每场出场费为100万美元,但推广人是谁目前还不知道。

  7月30日离开泰国曼谷后,泰森回到美国菲尼克斯开始训练。40岁的泰森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去年的6月11日,当时他6回合被新西兰巨人麦克布里德击出拳台,2004年7月30日他还在4回合内被英国人威廉姆斯击倒。泰森的最后一场胜利是2003年2月22日以1回合击倒“黑犀牛”埃蒂恩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