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向“娘家人”献爱心 为漳州灾区捐款十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21 今晚报

  本报漳州今晨专电 昨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代表国家排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女排向漳州灾区捐款10万元,向“娘家人”献上一份爱心。

  漳州是中国女排的“娘家”。中国女排自1976年组建以来,已34次到漳州训练,每次回“娘家”,漳州人民都像“娘家”对待“女儿”一样,关心、支持她们训练,为中国女排7次夺取世界冠军做出贡献。女排姑娘亲切地说:“漳州是我们的娘家,世界冠军的摇篮!
”现在由陈忠和带领的中国女排每年也都会到漳州基地训练。

  正在这里训练的中国

女排,了解到漳州今年3次遭受台风袭击,造成严重灾害,许多灾民无家可归。决定向“娘家”灾区人民捐赠10万元,以表达她们的感恩之情。

  李全强在捐款仪式上说,漳州人民对

中国女排有特殊的感情,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娘家”漳州父老乡亲和全国人民的支持。这次我们向灾区捐款,一是向漳州灾区人民表示一点心意,二是对女排队员也是一种教育,激发她们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为祖国打好球。 (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