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剑客叶冲宣传特奥义不容辞 充当志愿者为特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8日体育专电 (常莹)在上海市虹口区江湾镇文化活动中心,著名击剑运动员叶冲边喊口令边示范,带领智障人士进行着体操表演。8日,叶冲来到这里参加“走进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暨智障人士作品社区巡展活动。

  叶冲说:“心灵的交流对智障人士来说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我们关爱智障人士,更能对社会做贡献。作为一名特奥志愿者,我会继续支持特奥运动,并寻找机会带领特奥运动
员参观击剑馆等设施,让他们开阔眼界。”

  10名刚从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载誉而归的运动员和叶冲一起参与了活动。他们向观众展示了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分享快乐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你行,我也行”的心声。

  江湾镇文化活动中心是“走进特奥、支持特奥”活动的一站。此次活动共展出近200幅特奥运动宣传图片和110余件智障人士创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一位王姓智障人士用图画号召大家,“为迎接特奥加油吧”。

  展览吸引了许多上海市民的参观。市民王秀英在参观后说:“每个作品都令人感动,每个生命都值得尊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