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中国对08充满信心 路透:奥运将推动中国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法新社和路透社对北京奥运筹备工作进行了大幅报道,认为中国对2008年充满信心,奥运会将扮演起加速中国社会进步的角色。

  法新社:中国对2008充满信心

  法新社认为中国对2008年奥运会充满信心,筹备工作正按照计划顺利进行。

  文章中说,北京正在以标志性建筑“鸟巢”为代表的奥运场馆、交通和提高市民礼仪为主要目标。

  在政府和人民的全力支持下,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目前一切顺利。

  路透社:奥运将推动中国全面进步

  路透社在文章中说,两年后的今天,2008年奥运会将拉开帷幕,奥运将扮演推动中国政治和社会全面进步的角色。

  国际奥委会也希望中国举办的奥运会能够起到加速中国社会进步的作用。

  中国人将获得更多与世界其余国家和地区交流的机会。(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