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马王肖钦:北京奥运体操比赛改成上午也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丽)北京奥运会体操团体决赛的时间从晚上改到了上午,对适应了晚场比赛的体操选手来说是一个考验,但世界冠军、中国选手肖钦却说“不怕”。

  为了尽早适应奥运会体操比赛流程的变动,中国体操队7日上午进行了模拟奥运会男团决赛的测试赛。肖钦成为测试赛表现最抢眼的队员之一,这名去年晋升为鞍马世界冠军的
“小马王”在鞍马上表现得得心应手。

  赛后肖钦在谈起早场比赛的感觉时说:“挺好的。”他说,因为以往体操世界大赛的决赛都是安排在晚上进行,所以担心上午比赛会不够兴奋。“但我觉得能克服,早上训练的时候有意识多做些成套的动作就好了,”肖钦笑着说。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说,

北京奥运会体操团体决赛改时间主要是考虑到时区的差异,为了照顾欧美地区的电视转播,但单项比赛仍在晚上进行。他说,今后体操队还将经常举行类似的奥运模拟赛,让队员尽快适应实战环境和气氛。

  为了表现真实的赛场环境,7日没有测试任务的女队员们还充当了观众和拉拉队,不断呐喊和拍手制造“噪音”。肖钦则表示,“噪音”对他没有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