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欠赌债3000万 台湾撞球皇后陈纯甄失踪(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传欠赌债3000万台湾撞球皇后陈纯甄失踪(多图)

  

传欠赌债3000万台湾撞球皇后陈纯甄失踪(多图)

  

传欠赌债3000万台湾撞球皇后陈纯甄失踪(多图)

  中新网8月5日电 联合早报消息,台湾撞球界漂亮宝贝陈纯甄突然失联,不仅没参加国手选拔比赛,也没有和经纪公司联系。据传她因为欠下近3000万元新台币赌债落跑,更有消息说她躲到香港避债。

  陈纯甄传出失踪之后,有关于她赌博欠债的传闻不断。东森新闻台报道,陈纯甄因为签赌中华职棒、美国职棒就输了近千万(近50万新元),而上个月的世界杯陈纯甄更是赌输了2000万,总计一个月就狂输近3000万,现在台北县几个堂口的组头兄弟都在找她。

  东森说,陈纯甄在一周前签赌中华职棒,下注三次,总计砸了300万赌兴农牛赢球;在两个星期前,她还签赌美国职棒,同样下注300万台币,不料她的赌运奇差,这些签赌全部输光。

  知情人士还透露,陈纯甄的债务还不只这些,因为上个月的世杯赛期间,她也向台北县各签赌站疯狂下注,估计金额高达2000万,也就是说,估计从世杯赛以来,在最近一个多月就狂输近3000万;再加上她平常豪爽交际多,也爱用名牌,每月的花费不小,总的来看,财务压力似乎很大,才会在最近一个多月疯狂签赌,试图反败为胜。去年也传她因签赌职棒及美国NBA职篮,赌输1000余万元

  对于陈纯甄失踪的消息,撞球协会理事长涂永辉昨天证实找不到她,最近接连的预赛她都没出席,再不出面比赛的话,陈纯甄可能到8月中旬就会因积分不足而失去国手资格,无缘参与亚运首次举办女子撞球赛。

  陈纯甄在台北市开日式串烧餐厅“田舍家”,开张才一个月,这几天已停业。

  陈纯甄友人透露,陈纯甄前往美国撞球比赛时,常到赌城试手气,甚至已经是VIP级赌客,刷卡额度很高,但是听说输多赢少。有一回与前男友在赌城输200万元,前男友却只分摊20万元。

  陈纯甄每次到美国参加公开赛后,回台湾多会说自己很缺钱。陈纯甄的消失可说相当突然,因为上月初她还到新加坡参与戏剧的演出。 陈纯甄是世界第3号撞球好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