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台湾九球天后神秘失踪 陈纯甄恐无缘亚运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8:00 潇湘晨报

  

台湾九球天后神秘失踪陈纯甄恐无缘亚运赛场

  

台湾九球天后神秘失踪陈纯甄恐无缘亚运赛场

  拥有

性感身段、漂亮脸蛋的陈纯甄在场外也分外引人注目。图为她拍摄的个人写真图片。

  “尽管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但作为一个女人,总是希望得到男人的呵护。现在我就很想结婚。”2003年11月,当时大红大紫的世界女子九球皇后陈纯甄来长沙比赛时吐露心声。

  两年多的时光,世异时移,这个性感美丽的女人还是孤身一人。但她的竞技状态却已不复当年。日前,台湾媒体突然爆出陈纯甄突然与外界失去联系,不知踪影。

  玩失踪!恐无缘亚运赛场

  作为1999年和2000年两次排名世界女子九球第一的选手,陈纯甄是台湾地区多哈亚运会夺牌的一个重要砝码。然而,在此前进行的中国台北队的

台球亚运选拔赛上,人们并未看到这位集超级性感与惊人球技于一身的“台球皇后”。陈纯甄离奇地缺席比赛,这使得她本应参加的3场比赛均以0∶7判负。

  真身难见,也未向当地台协组织请假,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陈纯甄从人们视野中彻底消失了。据当地媒体推测,陈纯甄是因为

赌球输钱而面临严重的财务危机而不愿露面。台湾当地台协负责人涂永辉5日透露,如果陈纯甄再不参赛,到8月中旬可能就会因积分不足而失去参加亚运女子台球比赛资格。

  陈纯甄的消失相当突然,7月5日她还到新加坡拍戏,客串台球选手,7月17日还飞回台湾举办了生日派对,7月27日还因闹胃痛到医院打了2瓶点滴,之后便再无音讯。据当地媒体推测,陈纯甄因为欠下近3000万元台币赌债逃跑,更有消息说她躲到香港亲戚家避债。

  欠巨债?三路人马在逼债

  传出陈纯甄失踪的消息后,台湾当地媒体不断传出有关她因赌球欠下高额债务,被迫外逃躲债的传闻。据当地媒体报道,陈纯甄嗜好赌球,在世界杯期间因赌球输掉2000万台币,而她还参与了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赌球,也是照输不误,结果一个月内总计输掉近3000万台币。

  在陈纯甄失去联系多天后,又有当地媒体报道,有黑道人物出面和多方债主斡旋,同意陈纯甄近3000万台币的债务只要在一天内拿出800万台币,其它的债务通通不用还。现在有三路人马在追逼债务,除了这些债务之外,更盛传陈纯甄日前通过前经纪公司老板,向娱乐大亨何忠雄借2000万还债,不过这一消息已经遭到陈纯甄前经纪人林志远的否认。

  据传,台湾的黑帮逼债很凶,在陈纯甄失踪之后,很多黑帮组织都在找她,如果陈纯甄再筹不到钱偿还债务,恐怕她的家人生命安全也会遭到威胁。

  本报记者 柳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