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满意安保工作 称只要安全今后比赛都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2:40 竞报

  本报记者李岩石家庄报道 如果刘翔仅仅一个晚上的住宿都需要特别安排,那他的赛前热身还会和其他运动员在一起吗?去年的石家庄锦标赛,刘翔的训练和比赛热身一度需要警车开道,在当地体工大队的训练场还曾引发四面围追。而由于刘翔昨天上午的预赛在9点多钟开始,他必须提前两个小时出门活动身体。这次,孙海平没有像去年那样故地重游,他把刘翔的热身安排在了早晨7点半钟的裕彤体育中心。那个时候正式比赛还没开始,多数观众和记者都未抵达,最受关注的地方,往往能够成为最安全的地方。

  炎热天气适合比赛

  上午8点半,刘翔已经坐在了赛场检录处的长凳上。由于被分在第二组出场,他等待比赛的时间并不短,他一会站起身甩甩腿,一会和孙海平交流一下。史冬鹏进来之后,刘翔还与他寒暄了几句。当刘翔走进体育场的赛道,裕彤体育中心才终于迎来了四天来的第一次狂热。

  不止是体育场,昨天整个

石家庄都很热,气温甚至超过北京。不过孙海平却在检录处外告诉记者,今天的天气很不错,30多摄氏度其实非常适合进行田径比赛,“我们在国外也常常是这种天气。”

  安保工作今非昔比

  不过最让孙海平满意的,并不是石家庄的天气,而是组委会在安保工作方面的努力。他之前在北京训练时最担心的,就是赛前精神处于高度集中状态的刘翔被各种场外因素干扰,并导致意外受伤。从雅典奥运会至今,孙海平在是否让刘翔参加国内比赛上常常无比为难。经过前天晚上和昨天的两次实地考察,孙海平开心地对记者说:“这次安排得确实不错,如果以后的组织工作也做成这样,那国内比赛我们都会参加的。”

  对于之前一直没有当回事的全国田径锦标赛,孙海平这次也终于不惜溢美之词:“全国锦标赛是国内每年最重要的田径比赛,不管有什么问题我们肯定还是要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