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迪斯誓言证明清白 专家不屑称除非重塑生理学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8月7日华盛顿消息,深陷兴奋剂丑闻的环法新科冠军兰迪斯周一表示,他发誓要清洗自己名声。

  兰迪斯告诉美国ABC电台说:“我现在有了一个新的目标,我将证明我的清白。”

  兰迪斯在上个月的环法自行车赛17赛段后的尿样检测中被发现睾丸激素超标,他面
临着冠军被取消和被禁赛两年的处罚。

  美国自行车协会已经将此事提交给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来处理。

  当他被问及是否服用禁药时,他肯定地说:“没有,从来没有。”

  之前,兰迪斯解释说他在17赛段比赛前夜喝了酒,这可能是造成睾丸激素超高的原因。

  现在兰迪斯承认说,这一解释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这种解释让我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之中,不过当时那么说是因为当时我不能精确地知道是什么造成了激素超高。”

  兰迪斯说:“现在我已经从压力中走出来了,国际自盟的违背了他们自己制定的规则,这一情给我倍造成了巨大压力。或者由于我的原因,或者由于外部原因,这种种情况造成了现在的困境,不过我们应该忘记这些,应该让专家们决断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一位巴黎的兴奋剂研究专家表示,兰迪斯要想证明自己清白,任务十分艰巨。这位兴奋剂研究专家甚至说:“如果他想证明自己的清白,除非重新构造生理学说。”(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