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全锦赛110米栏大战石家庄 刘翔参赛票价狂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晚,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悄然抵达石家庄,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这是刘翔本年度参加的首次国内赛事,刘翔的到来令这次锦标赛的票价狂涨。

  2004年的全锦赛上,刘翔以13秒40夺冠,当时赛地对外免费开放;去年8月,比赛当天白天的票价为10元,男子110米栏决赛的票价为15元一张;这次,当天最便宜的普通门票为20元,还有60元、100元两档贵宾票,这一票价也创造了石家庄田径赛事票价的新高。

  为了防止粉丝们的“过度热情”,刘翔师徒二人将在今晚比赛结束后马上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