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蕊蕊复出日期推迟 若错过世锦赛将无缘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26 中国新闻网

  

赵蕊蕊复出日期推迟若错过世锦赛将无缘国家队

  资料图片: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原定8月中旬复出的赵蕊蕊,最近因为随队训练后出现伤势反复,又不得不推迟了复出的时间。

  日前赵蕊蕊透露,根据目前骨伤的恢复状况,她已赶不及参加8月16日的

女排大奖赛,但会在下半年脱离“吃小灶”,而跟随全队训练。而另有消息说,
中国女排
主教练陈忠和也给赵蕊蕊设定了复出的最后期限———如果中国女排的第一高度无法赶在今年世锦赛前正式参赛,那么她的国家队生涯也可能要走到尽头。

  赵蕊蕊今年不过25岁,就算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时也正是当打之年。但无奈雅典奥运会上的突然受伤,使得她痛别赛场整整两年。今年2月,赵蕊蕊重入国家队,但“玻璃娃娃”复出仍是无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院长、中国奥委会首席医务官李国平透露,赵蕊蕊的骨头本身就比较细,而且她这种疲劳性的骨折就好像骨头中不断再产生微小骨折,时间一久,骨头好像都‘酥’了,一旦出现严重骨折,痊愈的时间可不仅是一百天了。赵蕊蕊本人对自己的复出也等得有些无奈,只说了八个字:“努力恢复,听天由命。”(王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