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迪斯炮轰国际反兴奋剂组织:他们的做法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因为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瓶相同,被剥夺了今年环法冠军头衔的兰迪斯今天炮轰国际自行车联盟和世界反兴奋剂,他声称自己的每次检验结果都是从媒体那里得知的,并饱受媒体的曲解和困扰,对此他表示很不满。

  兰迪斯认为自己被不公正地对待了,面对禁药指控他无法捍卫自己的清白。兰迪斯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一次他都是从媒体处得知自己的检测结果,这也包括7月27日发
布的A瓶尿样结果。

  兰迪斯说:“我得到A瓶的检测结果在一天半以前,我只能从媒体上得知我的B瓶尿样结果。”他同时举了目前和他一样身陷禁药丑闻的加特林的例子,他说加特林在消息公开前几个月便以知道了自己的尿检结果,但是他却只有两天的时间去反应。

  兰迪斯还说,为了

环法大赛,他至少进行了两万公里的骑行训练,我获得了加利福尼亚、法国到尼斯以及环乔治亚州自行车赛的冠军。在环法过程中我一共接受了八次药检,有四次在之前17赛段之前,3次之后,其中还包括两次血检,但是只有一次呈阳性。

  30岁的兰迪斯说他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当新闻出现时他面对媒体不断地做着解释,但是报道出来后就是“兰迪斯又有了新的借口,他在为所发生的事找新的理由。”

  兰迪斯说现在他不得不在媒体面前保护自己,如果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和自行车联盟能够照章办事,那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在谈到下一步的计划时,兰迪斯表示他会在两周内做一个手术,然后准备下个月举行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举办的听证会。

  美国自行车协会日前宣布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经从国际自行车联盟手中接过了兰迪斯的案子。

  目前兰迪斯已经被瑞士蜂力听力车队开除,但是他自己一直否认曾经服药。兰迪斯说:“虽然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自行车运动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运动,我想要保留美好的这部分。”(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