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蜜:我没想过与祖国对抗 没有任何具体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1: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被国内媒体指责有更改国籍代表外国队比赛之嫌的前中国羽毛球女单选手周蜜,昨日在吉隆坡做出回应,她自己从没想过与祖国对抗。

  自从大马媒体爆料大马羽协“有意”引进周蜜之后,引发中国媒体的关注,有关李永波对此表示愤怒的消息见诸报端。对此,远在大马的周蜜并没有理会外界的传言,她表示,自己对于未来还没有作出具体的计划,由于前段时间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状态一度下跌
,现在她只想通过在马来西亚队的训练重拾对羽毛球的激情。去马来西亚的最终目的,只是希望通过在马来西亚的训练,向昔日的恩师李矛作一番请教。

  记者了解到,周蜜是8月2日飞抵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她所持的是私人护照,其旅游签证为期一个月。

  对于因自己到马来西亚而引起的这场风波,周蜜深感无奈,但她坚信,一切都会过去的。但不管其最终目的如何,此次周蜜到马来西亚担当黄妙珠的陪练,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在抵达吉隆坡之后,周蜜就投入到了训练之中。(卡卡)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