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韩国骑手夺取内蒙古国际马术比赛个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6日电(记者张云龙)在6日进行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国际马术比赛中,韩国骑手宋明君夺得个人赛冠军,中国的达日玛和张滨分列第二、第三名。

  韩国选手宋明君是韩国队的主力骑手,他在5日进行的团体赛中帮助韩国队夺得第三名。6日的个人赛他表现得很出色,以两轮总罚分4分获得冠军;达日玛和张滨因总罚分为相同的8分,经过加赛,最终达日玛夺得亚军。

  为期两天的内蒙古第十四届国际马术比赛5日开始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骑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总奖金为8千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