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名人乒乓球赛打出新意 比赛激烈赛制将革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23 深圳晚报

  第四届深圳名人乒乓球赛昨天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平日工作繁忙的领导昨天挥拍上阵,不但打得精彩,还打出了新意。

  名人乒乓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社会影响越来越大。本届比赛由深圳报业集团和南山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特意赶来主持开球仪式。

  比起以往,今年的参赛者最多,新面孔最多。参加这次比赛的77名运动员,全部是市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属企业负责人,分为男女子两个组。虽然运动员多了,比赛仍然在一天内打完,不但考验球技,更是对体力和意志的巨大挑战。比赛发起人、前世界冠军陈新华赛后欣慰地说:“虽然参赛者都不是年轻人了,但是他们还能在密集的赛程中打到最后,打出高水平,证明平时是有充足的积累。”

  比赛出现了很多新面孔,比赛异常激烈。最终,深圳市统计局副局长孔爱玲获得女子组冠军;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周立获得男子组冠军。

  为了创造更多新意,合理改革赛制,下届的名人赛将采取“升降级”制度,将更好地提高选手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