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蜜:没想过对抗祖国 不明白李永波为何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2: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中国队前女单主力周蜜近日持旅游签证赴马来西亚,出任马来西亚队头号女单陪练,她的这种行为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很生气。对此,周蜜昨天在吉隆坡回应说,她不明白李永波为何要生气,因为她现在已经不属于中国队和广西队了。不过她强调,自己根本没有想过要代表其他球队来与中国队相对抗。

  周蜜昨天继续出现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布吉加里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内,她尽管
已经成为国内羽坛的头号新闻人物,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正常训练。她按照原计划准时出现在体育馆内,不过面对马来西亚媒体时,她还是尽量保持沉默,对不少敏感话题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得知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她前往
马来西亚
之举的回应后,周蜜感到莫名其妙,因为她不明白李永波为何如此生气。她表示,自己这次访马纯粹属于私人性质,她既没有像某些网站上所说的更改国籍,也没有成为马来西亚队的队员或教练,也没有想过要参加9月的世锦赛。她只是希望到马来西亚进行一个月左右的训练,达到恢复自己状态的目的。

  周蜜透露,其实她现在的想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希望在退役之后重新投入训练,至于将来,她现在还没有任何打算。对于自己在马来西亚短短几天竟在国内掀起轩然大波,周蜜感到无可奈何,她希望一切能随着时间流逝而归于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