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赛刘翔“看着跑” 孙海平坦言成绩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1:57 海峡都市报

  小莱

  本报讯 石家庄全国田径锦标赛早已确定去,但孙海平师徒原先给出的消息是:“当天去当天回。”不过,为了能有一个良好的休息条件,保证第二天的比赛,刘翔昨天证实:他将提前一天去石家庄,“因为第二天早上就有比赛。我可不想状态不好就匆匆上场,那样对不起我自己,更对不起大家了”。

  提前一天去石家庄

  据刘翔透露,他从上海转战北京时,非常害怕北京的天气会闷热。不过,练了几天下来,刘翔告诉记者:“北京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一切都还好,我会留在北京好好训练的。”

  到了北京,孙海平也按照原来的计划,

石家庄赛前基本上就没有上量。这些天,刘翔主要以保持和调整为主,因此,他整个人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似乎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着,但昨天却有消息传出,他将提前一天前往石家庄,并不是像前些日子说比赛当天再去,然后当天回北京。昨晚,刘翔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是的,我已经决定提前一天去石家庄了,这都是为了能好好地休息一下,然后第二天一早起来好有精神进行比赛。”

  孙海平:

  成绩无所谓

  只要拿第一

  “比赛根本无所谓,不用专门调整,现在只是普通的训练。”孙海平说。不过对于刘翔在石家庄能够跑出什么成绩,孙海平则称不好估计。“国内比赛反而比在国外比赛难以估计,还要看那边安排得怎么样。如果到时候连准备活动的地方都没有,或者总是被打扰的话,那成绩就难说了。总之只要拿第一就可以,不用去管成绩。”

  刘翔的想法与师父如出一辙,他告诉记者:“就一场比赛,没关系,争取拿第一,但没想过能取得什么成绩,反正看着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