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美游泳赛菲尔普斯落败 汉森一周内两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56 新浪体育
全美游泳赛菲尔普斯落败汉森一周内两破世界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国游泳锦标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8月2日刚刚打破了男子百米蛙泳世界纪录的汉森,再创佳绩,在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汉森以2分08秒74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原纪录是由汉森本人在2004年7月11日美国游泳选拔上创造的2分09秒04,这一次他把原纪录提高了0.3秒。这也是24岁的汉森在一周内第二次刷新世界纪录。萨迪奥和亚瑟分获该项目的第二、三名。

  赛后汉森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有些吃惊。他说:“我从小时候起就开始游200米,这是我擅长的项目,当100米游得不错时,我知道200米我能游得更快。”去年游泳世锦赛上汉森获得了100米和200米蛙泳的双料冠军。

  当天比赛的另一亮点来自男子200米仰泳赛场,菲尔普斯和仰泳之王佩尔索尔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在奥运会上席卷了所有仰泳项目金牌的佩尔索尔技高一筹,他以1分56秒36问鼎冠军,菲尔普斯冲击自己的第六枚金牌失败,以1分57秒09摘得亚军,罗切特名列第三。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被韦登特夺走,成绩为15分05秒41。

  在女子比赛中,威尔力挫考芙琳以53秒58获得100米自由泳冠军,考芙琳以54秒25获得第二。海莉-佩尔索尔摘得了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成绩为8分26秒45,齐格勒名列第二。200米蛙泳冠军被名将科克夺得,成绩为2分28秒46,杰德里克落后0.26秒获得亚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