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银河赢球兵不血刃 马琳状态出色助球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02 三秦都市报

  本报宝鸡讯(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2006年乒超联赛率先展开两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陕西银河队仅用时1小时20分钟就以3:0兵不血刃地战胜前来挑战的四川全兴取得三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追平领头羊八一工商银行。

  首盘比赛陕西银河队由马琳迎战四川队王建军,马琳一上来就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以6:1领先,并很快以11:4先下一局;随后的比赛马琳依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无论接发球
的质量还是上手的主动性都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很快以11:2、11:8再下两局,仅用时15分钟战胜对手,为银河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四川队派出来自比利时的37岁老将塞弗迎战陕西银河队的小将郝帅。双方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出胶着状态,不过郝帅在关键分上处理的相当不错,以11:9、11:6、11:8直落三盘赢得胜利。

  两盘在手的陕西银河队,在第三盘比赛中派出了一个全新组合,由郝帅/高礼泽迎战对方王建军与中国香港名将张钰的组合。首局比赛,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过配合生疏的高礼泽/郝帅在关键分把握上有些欠缺,王建军/张钰以14:12先赢一局,有了第一局的磨合,随后的比赛高礼泽/郝帅显得更加从容,并以11:5、11:9、11:8连下三城以3:1战胜王建军/张钰,并帮助银河队以3:0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